close
今天跟姐去買聖誕樹

姐男朋友說

法國人家裡都會放一棵

這是習俗

感覺真的很好

回想起來

我也只有在小時候教會長大的那段時間每年都佈置聖誕樹而已

聖誕節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節日

在這裡真的很有這樣的氣氛

第一次在這裡過節

呵呵.......



最近在觀察我身邊有一對情侶

應該還不算是

忽然激起我很多對文字的想法

很想連載描述他們

很想寫他們的故事

甚至讓自己的文筆思想跟著他們成長

但開頭我都還沒有架構好

先跟大家描述一下這兩位人物好了

這兩位都是我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男方瘦瘦高高的

個性幽默,卻有小脾氣(聽女生說應該是大脾氣)

先叫他“瘦皮猴“

女方我一定要叫她“白骨精“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這是我對女性非常大的稱讚

(天阿~我多想成為白骨精阿)

很有個性,思考能力很強

但也聽說有時很任性

這兩位.....

有讓我找到對情緒描寫的思維

等我開始寫

就真的有連載了







p.s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辦法在小圈圈留言,說實在....我已經試了不下十次有了

還是沒辦法,大家的討論和回覆我都有看~以及大家的祝福~

(但那言公主的一天.......大家想像力真是豐富阿)

所以在我還沒找到人解救我之前可能都還沒辦法直接回給大家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