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圈圈看到了你們給我的禮物

雖然...

這些事都是我自己經歷的

都是自己做的

但說實在

當下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從來...從來沒有想很多

但每每在看那些影片的時候

心理都會想

"阿...是阿...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是阿...我做到了"

會想到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開心,難過,辛苦,困難的事

心裡是滿滿的



最近在這裡

遇到很多

很多我以前沒有過的事情

我想在這裡任何的文件都很困難

舉例來說

太后想多待一個月以上需要申請

都非常難

其實最近會讓我很....

憂鬱

應該是灰心吧

我最怕的

最怕的就是面對事情時

自己居然沒辦法處理

感到自己...

很沒有能力

我...真的很失望

如今過了好些天了

身邊的朋友也幫我很多

學姊,姐男朋友,還有這裡的音樂人

還有...

還有我最重要的

點醒我的

讓我知道這五年

我怎麼辦到的

你們...

真心的

很愛你們

在我脆弱的時候

重重地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放心

我說過

"沒事!我ok"

記得

"我sophie說話很少不算數的"







很怕再失去...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所以我會更用力抓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