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巴黎做什麼我很清楚!一直都不是會讓事情超出我的計畫的人,有跌過跤...我很清楚!

但其實也剛到一個月了.怎麼還是有一堆拉哩拉匝的是沒有辦完?是我太急還是這裡辦事效率太差阿?

還好...搬進這宿舍,跟大家~這群音樂人住在一起,有一種安心的感覺...雖然我是先借住在別人家,

但這環境我還挺喜歡的~聽David說,借我住的這個人是他的好朋友,在這裡有3,4年了,因為回台放假

休息,(應該是跟他兩個死酒鬼瘋狂夜夜笙歌吧....)先借我住一個月,還不收房租ㄟ!只要把他家整理

就好!是阿是阿~原本想說這學弟還真是不錯~找了個人讓學姊出國在外先有個落腳的地方,什麼都沒收

只要輕鬆打打掃就好~~~~~~最好是啦!輕鬆打掃勒!除了家具天花板硬體之類的東西是完好的以外,這

....這根本....已經不能用豬窩狗窩形容了!!!我的媽呀~灰沙發其實是白的...黑地毯其實是深藍

的...更不用說那全被髒碗擋住看不見的水槽了...也不用提被髒衣服塞滿的廁所了...還有那一堆堆

的酒瓶...我的媽呀...現在我只想躺下,我已經準備好看到床是什麼樣子時...忽然發覺_________

這床也太乾淨了吧?床單有香香的洗衣精味,枕頭套是乾淨的,重點是....居然是折好的ㄟ!!!我真是

快喜極而泣了~當天的心情就是這樣...當然啦!以我潔癖的性格我還是在一天之內把它完善的掃完了~

也非常融洽的跟這間房子相處了一個月,今天瑤婷學姊家辦一個party,邀我一起過去,辦的原因是因

為她男朋友生日還有sweety的言言和她媽媽搬進她家暫住因為還沒找到房子,還挺奇妙的~在這裡居

然會可以看到言言?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學姊之後笑笑的那句"ㄟ~今天你家的主人會回來喔!"什麼

??我怎麼會不知道?完了完了...我要跟他共處一室!"哈哈~他不會對你怎樣啦!雖然他很愛玩女朋友

一直換但他不是這樣的人"姐...你說話完全是自打自的嘴巴!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阿?我的媽....我真

的開始緊張了....該死的David!這種這麼重要的事怎麼沒有跟我說!!!!我現在又還沒找到房子我也

不能馬上搬出去阿....(學姊在很早的時候就飄走了...丟了一句"今天晚上喔~一定要到阿!")


















作者後記:好啦~其實我原本今天要把他們倆相遇寫完的,但是我還沒有想好男生女生的名字....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總不能用真實姓名吧?到時他們一定會把我殺了....所以囉!我只能小小介紹一下女主角大概的個性(潔癖沒我嚴重)和來巴黎的原因,還有舖了一下~他們倆一點點的關係!哎呀~不要說我自己破梗,大家用屁股想都知道,那個家一定是男主角的阿~拜託...我們都看這麼多年的偶像劇了~是不是?哈哈~今天就先到這囉~以後每篇後面我都會跳脫出來解釋一下,不然一定很多人以為我在寫自身的故事之類的....(被記者誤會我就真的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