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家是宿舍最最大的一間,我今天見識到了...有沒有這麼大阿?有客廳,飯廳,一點都不擠的廚房,

樓上是起居室,客房(還有兩張床),廁所(居然還有浴缸)......我的老天爺,難怪party要在她家辦,

因為全宿舍...應該就只有這裡可以容納20人以上~

"沁芸,坐在餐桌媽媽旁邊那位就是言言,旁邊就是她媽媽~"姐這樣說,"喔喔!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打招

呼?""你在問屁話嗎?去阿~我跟你去!"

原來那就是言言阿...真奇妙,台北也就這麼點大都碰不到,居然在這裡可以看到本人?也算是奇遇的一

種~"你好!我是唐沁芸,聽學姊說你也剛到,我也是,我是八月底到的,你呢?""呵呵~我還真的剛到沒多

久~大概兩個禮拜吧~現在暫住在學姐家~因為沒找到房子阿...你也是學音樂的嗎?"(這人比想像中的

健談ㄟ)"是阿~我是學鋼琴的,你呢?""是喔?那你鋼琴一定很厲害~我現在在讀語言學校,以後~還不知

道...如果沒有考上想讀的~我也來重操舊業彈鋼琴好了~哈哈~你也住宿舍嗎?""沒有啦~因為我也還

沒找到房子~所以暫住在別人家""她住在男生家喔~"(學姊忽然冒出這句!!!)"沒有沒有~他不在家啦~

(我整個超緊張~)是他回台灣所以把他家借我住啦~"言言說:"你很緊張ㄟ~哈哈"

對我來說一個被考問的危機算是渡過了~再來就是今天最重要的...到底房子真正的主人____是誰呢?

不知不覺party已經過了1個多小時了,到底是誰阿?我怎麼還沒有聽到學姐的暗示呢?不過話說回

來....這裡人...都把紅酒當水喝阿?也...太厲害了吧?是來歐洲就要這樣還是音樂人都是酒鬼阿?我

整個不懂...(但是我手中也有一杯紅紅滿滿的紅酒...)說實在這裡紅酒還真是好喝!"嘿~回來

啦!""玩的很封喔~""他x的~可以回去台灣ㄟ!""ㄟㄟㄟ!變胖囉!是怎樣?"忽然大家一陣叫囂...學姊

說:"就是他~借你房子住的!""喔喔~好....我感覺到了!""ㄟ!你!"那位眾所叫囂的人忽然跟我說

話"就是你住我家是吧?我剛回去一下,不錯喔~挺乾淨的嘛!""什麼?你剛回去過了?你怎麼沒有說一

下?(我還有洗好的胸罩跟內褲....在曬ㄟ...他都看到了!!!)""阿我都有自己家鑰匙,用不需要麻煩

你幫我開門"然後又隨著人群包圍去喝酒了~"真是的...學姊...為什麼他回去也不說一下?起碼我還

住裡面吧?要是我剛好在洗澡之類的怎辦?""哎呀!他不是這樣的人啦~"這時突然有人用迅雷不急掩耳

的速度到我耳邊:"有黑色的喔~"然後又飄走了!!!!"你!"很好很好...學姊居然也笑笑的飄走了~是

怎樣???最好不是那樣的人啦!我看他隨時都有要強暴我的感覺!我才不敢靠近他勒~~~等等馬上辦進

學姊家.不然我總覺得今天晚上完蛋了!!!....阿....學姊家...有言言跟他媽媽...(順著自己的話

眼睛飄去言言的方向,就看到那位大爺稱言媽上樓睡覺之後走去跟言說話!)但沒想到他第一句話居然

跟言說:"ㄟ!你新來的喔?"言言尷尬的笑著說:"呵呵...是阿!新來的新來的~""阿你學什麼?""我現

在在語言學校~之後還沒想到!""喔喔!(拿起言言跟自己的酒杯)你好~我叫小櫶!你是?""喔喔!叫我言

言就好~""嗯嗯~如果你有在學校看到什麼正妹記得幫我介紹一下~你就當我的線人囉!""哈哈...好

阿!我會記得幫你注意..."(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阿!)"你...有男朋友嗎?"(哇靠!這更不

要臉!)"咦?呵呵...(我覺得言一定有吃一驚!)沒有阿~怎樣?我是你喜歡的型嗎?""哈哈~第一次碰到

會頂嘴的女生ㄟ!"(哈哈~被言言將一軍了吧~)

不過這樣看來....我真的住在他家太太危險...重點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行不行!光想到

畫面我就怕!從現在開始想辦法~想辦法想辦法~











哎呀呀~終於決定好名字了!大家在小圈圈討論的我有去看~但是...因為我想找符合真實個性一點的,不想取什麼太夢幻的瓊瑤之類的那種~所以囉~跟大家解釋一下名字的由來:女主角的名字其實是一位我從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因為她...是我心目中的"超級大正妹"所以對於我已經暱稱女主角為"白骨精"的美女~這名字我就借用一下囉~而且...雖說這名字十分女性,但其實本人都是很悍,很有個性的女生~至於男主角嘛...其實我想超級久的!大家建議的名字...都不是很像本人!所以...我後來決定取一點點諧音字,然後再換一下姓,但男生的名字...我埋了點伏筆~繼續看就知道囉!先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