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當然阿當然阿!

我當然在學姐家囉!

今天這裡有一堆人要一起過節

而且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到菜

我當然一點都不緊張這件事阿

因為太后來了嘛~哈哈

是的~太后今天會煮一鍋給大家補身體的雞湯

我則是很期待大家會帶什麼來

今天晚上開始~

應該很多人會狂歡到隔天吧....

小的我就不奉陪了

明天還要帶太后去奧塞美術館呢!

等之後有照片在po上來囉~

by the way

連載請大家細心等待後續

因為我家網路....完全沒有通的跡象

必須要靠有長時間在學姊家時才可以繼續

所以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