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過的飛~飛快,一下子party就結束了....
通常我會挺慶幸應酬或吵鬧結束,在回去的路上就可以開始不停的幻想放滿熱水的浴缸~冰箱裡的冰淇淋~電視裡其實沒有很好笑的綜藝節目~最最遐想的....就是那張套著高級三宅一生床墊的床啦~~~

但是!現在完全不是這時候!party的結束完全就是等於我死期的到來!!雖然我不是那個什麼每個月要去教堂還是哪個集會地點點蠟燭到死都要維護自己忠貞那個團體的一員 ,但我也沒有要打算要“隨性“到跟一個不熟加上第一次碰面就超級不舒服的男人....單獨....同一屋簷.....很久........(不知不覺....這位沁芸小姐已經走到她暫住的小憲家門口...)

驚!什麼?已經....就要成為事實了嗎?哎呀~我不依我不依啦....怎麼辦阿~(沁芸整個焦慮不安~當她正把手放到門把時,突然門打開了!)

“啊~“(沁芸直覺反應大叫,小憲被沁芸嚇倒也跟著大叫!)

小憲;“啊~~靠么喔!是不會敲門喔?在外面鬼鬼祟祟什麼?

“沁芸:“我....哪有啊~(臉漲紅)而且我回自己家幹嘛敲門啊!

“小憲;“喔~?(眉毛一抬)已經是自己家囉?那......既然這樣......(一臉不懷好意...)

“沁芸;“你...想說什麼不能一次說完啊?

“小憲;“(忽然回復正常一臉陽光的笑容)那既然這樣,你睡樓上的床,我睡沙發就好了!好累喔~我懶得洗澡,廁所你用吧!我要睡了晚安!(小憲就沙發躺下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睡著了)

沁芸os”什麼?就這樣睡著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等等!呸呸呸~我是希望什麼事發生嗎?白癡啊?“

接著沁芸就上樓洗澡之後,不好意思的走下來問小憲;“ㄟ.....我睡樓上的床真的可以嗎?我之前在這沙發睡著過,很不舒服ㄟ!而且啊~骨頭都超酸的~(小憲整個打呼打得起勁~完全沒有在聽)..........好吧!起碼我問過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沁芸就躡手躡腳上樓了)“

躺在床上的沁芸不停的翻身完全睡不著~一是因為吃太撐...二是因為小憲的打呼聲太大聲......沁芸os;挖賽....這樣我哪睡得著啊?我最討厭會打呼的人了~我的ipod又放在學姊家.....厚~今晚不用睡了啦!好不容易搶到床說~.........我有搶嗎?那個人直接讓給我ㄟ.....完全跟我想像的劇情不一樣.....之後笑的挺可愛的.....哈哈!果然還是個小孩~知道要讓老女人吧!乖孩子乖孩子~但是有時候又有邪惡的表情....真是可怕啊.....不過真如學姐說的,他好像不是那樣的人ㄟ.........(就這樣思緒反反覆覆中....過了幾小時沁芸終於睡了.....

但就在身理時鐘進入熟睡飽肝階段時.....樓下ㄍ哩咖拉~冒出鍋鏟的聲音!)

沁芸;“什麼啊~~~!(圍著大棉被把頭從樓梯中見探下去)

小憲;“已經早上七點多勒~要不要吃早餐?我在煎蛋喔!(一臉陽光的笑容)

沁芸;“昨天這麼晚睡今天又沒課那麼早起幹嘛啊?(完全不顧其實自己是寄人籬下破口大罵!)

小憲一臉無辜說;“哎優~我有時差嘛!睡不著睡不著~(突然天外飛來一筆大撒嬌~)

沁芸又忍不住大罵;“哎~一ㄜ~一個大男人講話疊什麼字ㄚ!撒嬌噁心死了~(之後轉身倒頭就睡)我才剛剛睡著ㄟ......嗚嗚~

小憲在樓下叫囂;“真的不吃嗎?你沒聞到喔?好香“香“ㄟ~一起吃嘛~(整個又是撒嬌模式)

沁芸沒作聲

小憲;“哎~女人心海底針!懶得理你!“


就這樣~第一次的“同一屋簷下“在沁芸的出乎意料之外結束了,但之後的日子.......還長的呢!








作者導讀;先跟大家道個歉~因為之前用別人的電腦寫連載所以男主角的名字小憲的“憲“我是設定有“木“字旁,但現在用自己的電腦寫....我居然找不到.....整個殘念.....所以等我想到解決辦法之前~大家請見諒啊~
前幾天有人跟我說他會一直告不清楚我是在寫自己還是在寫一個故事....所以我想這個每篇文章之後的作者導讀~或作者分析之類的不能沒有ㄟ.....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