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可以在一星期內找到既中意又願意租給外國學生的房子完全是老天有眼啊!

跟那位完全沒有生活品質...喔不!應該是“亂“要邁入“髒“的零界點~是啦是啦~小憲是比較偏亂的那種,還不是衛生習

慣不好的那種....恩....

但還是很爛啊!我怎麼能忍受啊?每天回家就從門口撿到樓上,全~~~部都是那王x蛋東西!!!

幸好...幸好我真的在如此快的時間搬出來,學姊幫我處理了好多一個字我都不懂的事,小憲也非常有良心,搬家全部都是他

和小胖幫忙搬的~辛苦啦!

你看!現在過的很好啊~剛上完課,在回家的路上水果店買點東西,經過賣很像沙威瑪三明治的店老板都愛跟我鬥嘴幾句

“小姐今天上課啊~等等要不要吃點三明治?我為你做喔~吃完一起去看電影嘛~“這種之類之類的.....都過的挺好玩的

啊!


但...說實在的,離開宿舍,真的好像少了點什麼....

雖然那裡每天上課通車時都很想死!車程又久上班時間人又很多~宿舍附近牛鬼蛇神的居民聽說很多,害我晚上回去都用

跑的....重點是我居然還要借住在人家家!雖然這是值得感激的事情但是!!

要我對那位先生充滿感恩的心也太難了吧??


只是...宿舍真的好好玩,有人情味...

小胖煮東西超級好吃...學姊家是大家的交誼廳...大家會相約一起去超市買東西...沒事聽聽言言說她工作上的事...小憲雖然很

機車但是也會倒垃圾,洗碗,沒事其實很好聊天,又很好笑...法文又講的很好...會把床讓給我睡...有人沒經過詢問上樓闖入

我的“私人空間“會生氣......其實住那裡...不錯ㄟ....

哇賽!我在想什麼啊!在這樣住下去我都要變housekeeping了!

開什麼玩笑~好歹我也是獨生女!我原本可是“纖纖玉手“ㄟ~現在都變成“鮮鮮蓮藕“了!!

我還是繼續過我的孤獨奮鬥學生生活好了~


反正....反正宿舍放假可以過去玩啊~跟大家哈拉~言言不也是這樣?啊!對喔~這個weekend言言說要帶她朋友去遠一點的

地方玩,她朋友來巴黎找她,學姊要去看她男朋友表演,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走走,不錯ㄟ~有她,她朋友,還有學姊~

哇!三缺一嘛!這樣房間也比較好算嘛~嘻嘻!真是不錯!星期五出發,剛好我也沒課~先跟學姐說我也要加入~


(沁芸馬上開始撥電話)
沁芸;“喂~學姊嗎?“

學姊;“我在地鐵收訊不好~怎麼樣~?“

沁芸;“喔!我是想說~“

學姊;“蛤?什麼?@#%?o我聽不清楚~“

沁芸;“我是說這星期我跟你們去玩行不行?“

學姊;“什麼?喔喔~好啊!哇~那這樣人就變多了~@#$FG>?LO“

沁芸;“學姊你後面說什麼我沒聽到!“

學姊;“那種小事還好啦~收訊很差!先這樣囉~星期五早上見!“

沁芸;“學姊~如果不方便或是(嘟_嘟_)學姊!“

什麼啊?什麼人變多了?我漏聽什麼嗎?

ㄟ....該是說我加入所以人變多了吧!應該沒什麼問題~反正星期五去就是了!














(時間到了星期五的一早......沁芸進學姐的家門)

沁芸;“學姊~打擾囉!我想說車程應該不久而且火車站應該還有賣吃的東西所以我就只買幾包零食大家一起吃“

學姊;“喔喔!來啦~咦?你不用帶行李嗎?換洗用具呢?“

沁芸;“換洗用具?有要過夜嗎?“

學姊;“是啊~三天兩夜的行程ㄟ!我們要去諾曼地和聖米歇爾山喔“

沁芸;“什麼?“

學姊;“是啊~而且誰跟你說要坐火車的?(一邊說一邊做三明治)我們要開車去ㄟ!“

沁芸;“喔...開車喔....開車?ㄟ?那是誰開啊?我會開車,如果累的話可以換....“

學姊;“(直接用笑聲打斷沁芸)哈哈~誰會開手排車啊~我和言都不會啊,這裡車子幾乎都是手排,沒有自排,我們是

還沒去租車啦,但要租到自排真的要靠運氣“

沁芸;“那一定要租到啊!因為我也不會開手排“

學姊;“哎優~你忘了有小憲喔?“

沁芸;“(一臉被雷打到的臉)什麼?他有要去喔?“

學姊;“當然囉~去諾曼地就是他提議的啊!而且最近言的朋友來,言又還沒完全熟悉巴黎或是法文,幾乎都是小憲當地

陪ㄟ~所以現在他們三個超熟的~“

小憲;“ㄟ~早啊!ㄟ?跟屁蟲!出現啦~?“

沁芸os;“什~~麼~~啊!“

沁芸;“你才是跟屁蟲吧!哼~(忽然沒心情鬥嘴)

小憲;“ㄟ~你沒有帶任何行李喔?女人出門不是東西應該超多嗎?“

學姊;“沁芸根本忘記了啦~“

沁芸;“我哪是忘記啊~我根本不知道ㄟ!“

學姊;“哎呀~那怎麼辦呢?什麼牙膏牙刷我這裡有,換洗衣物呢?內衣褲怎辦?“

沁芸os;“我也是在想這個.....“

小憲;“哎優~(一臉邪惡的笑)你到我這拿啊!“(這時小憲忽然冒出這句~)

沁芸;“什麼到你那拿?這話別亂講!是在說內衣褲ㄟ!

小憲;“(還是一臉邪惡)我這有啊~“

沁芸;“屁啦~(臉漲紅!)哪有啊~“

小憲;“你之前洗完晒的,搬家忘記拿我幫你收起來了啦!不然要是我帶誰回家翻到我那晚就沒搞頭了~“

沁芸;“喔....(聽到自己內衣褲忘記拿超害羞)那我去你家拿一下....“

小憲;“(已經開門走兩三步,邪笑回頭說)其實事故意留下來的吧?“

沁芸;“(完全不顧獨生女形象)小~~~~憲~~~你這個@#R%#$^&K>L!!!!!




沁芸就這麼追著小憲一路殺回小憲家....言言跟她朋友(ruby)笑到快翻了~
































作者導讀;是的~這次是要寫到ruby來的時候那段時間了,中間跳過是因為那段時間作者我本人沒有參與女主角找房子啊~搬家之類的過程~所以我只好先這樣帶過!
原本今天要把這大段寫完的~但我實在是累了~今天更新太多東西.....
所以在這先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