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經過了沁芸如雷震耳的大肆咆嘯後還是大家心有靈犀~小胖,小聶,還有薩克斯風二人組就這麼聚集在學姐家門前說要參加這次的旅行....不知不覺...這趟旅行就這麼的浩浩蕩蕩變成九個人了.....
學姊:"哈哈~也好啦(尷尬的笑容~)這樣我男朋友應該很有面子!這麼多人去看他表演....呵呵...好ㄚ!就一起去吧~但是...這樣我們就要重新租車勒!通常這裡休旅車都是手排,一直讓小憲開也不好,你們有誰會開手排嗎?不然這樣你們一點用都沒有阿~哈哈!(好不容易想到拒絕的理由,沒想到這時殺出個聲音)"

小聶:"我會開阿~如果你們都有保險的話~哈哈!"

小胖:"好ㄚ~那你就開吧!(整個很不怕死....)"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沁芸拿到她的換洗衣物,也租到了九人坐的休旅車,也買完了大家在路上的糧食...好不容易終於在下午的時候出發了....這時遇到一個有點大的難題就是..................
"誰知道怎麼開去諾曼第阿?"

學姊:"這GPS怎麼反應這麼慢阿?我們都已經過橋了它還在說500公里後上橋...."

小憲:"ㄟ~誰會看地圖阿?找一下路阿~反正等等上高速公路就會有路標了!"

言言:"對阿~諾曼第這麼有名!應該會很清楚寫出來吧~?(完全是樂天派...)"

沁芸繫上緊緊的安全帶:"ㄟ...我想有名的地方這麼多...牌子就這麼點大...應該不會寫吧...."

Ruby:"Hey~我們可以問問路人阿!"

小胖:"拜託...你在高速公路上是要怎樣問人阿?"

Ruby:"我是說你還沒上之前可以問店家阿~加油站阿~或是打電話問一下你們的朋友之類的阿!"

小胖:"法國不是像台灣這麼小的地方到那都有店家或是上高速前都有加油站阿!"

Ruby:"I just got paris 1 week ! how should I know that?"

小憲:"喂喂喂~老爺我在開車ㄟ!你們不知道找路需要完全的安靜嗎?"

霎時間大家都閉嘴,吃東西的吃東西,睡覺的睡覺,看風景的看風景...過了兩個小時後...小憲得到完全的安靜........因為大家都睡著了......

小憲:"哼!就猜到到時一定孤軍奮戰!喂!起來阿!(小憲叫斜右後方的沁芸)

沁芸:"(還帶著一臉睡意)叫我嗎?"

小憲:"沒說叫你阿~不過既然你起來了就陪我聊天吧!我快睡著了!"

沁芸一肚子大便:"為了我自己的自身安全....也只好陪你了"

一路上聊天...話題不斷~生活,學校,工作,人生觀,感情觀,以前感情過往...到這話題時沁芸話就變少了,但小憲依舊侃侃而談...
小憲:"我想我就是犯賤,我都喜歡上很難搞,很有主見很有想法的女生!到最後都被甩~"

沁芸:"哇~講的一付很過來人的樣子!"

小憲:"我是還挺過來的~我每個認真的感情都被甩~"

沁芸:"認真的?所以有分喔?"

小憲:"當然阿~有些當然....就...你知道....那算是被甩之後的療傷吧"

沁芸:"哼~真誠實ㄟ!"

小憲:"ㄟ...我覺得我們好像要下高速公路了!"

沁芸:"真的假的?到囉?"

小憲:"但下去就難了~因為我們沒有這裡的地圖,我哪知道怎麼開去音樂會現場阿?"

沁芸臉上瘋狂三條線:"言下之意是....?"

小憲:"別這樣看我阿?我那會知道阿?我又不是諾曼第人!"

沁芸:"你不會想辦法阿?"

小憲不理沁芸,自顧自的開車,好像在找什麼

沁芸:"ㄟ~你有沒有在聽阿?"

小憲:"唉呦~你安靜啦~"

沁芸:"ㄟ!是你自己叫我醒來要我陪你聊天的ㄟ!現在又嫌我吵是怎樣?"

小憲還是不理,這時看到路人,靠邊下車問路,回來之後帶著一臉認真,這時沁芸不開口說話了...

大概開了一段時間後,時間已經快接近七點音樂會開始的時間,小憲依舊一語不發,沁芸有點緊張的試探

沁芸:"ㄟ...你找到怎麼去了嗎?要不要在問一下路人之類的?"

小憲沒說話,車速慢慢減慢...

沁芸:"ㄟ...在問一下好啦...比較知道方向~好啦(想說這時要溫柔點)

小憲依舊沒說話,漸漸把車靠邊停....

沁芸:"小憲...這裡沒有人或店家ㄟ...你要停車幹麻阿?"

小憲這時回頭面對沁芸,又露出一臉邪笑:"小寶貝,到了!(回頭大聲對大家說)ㄟ~到了!大家起來~不然來不及了!說完就下車抽菸"

沁芸:"到了?什麼?.....是不會早講你知道怎麼走阿?...真是的....(但不知為什麼一臉紅紅的~)"




















作者導讀:今天其實是想繼續寫完這段出遊的~但是在之後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唳點~我需要花點時間寫...但今天...有點累,又不想讓大家停在之前那篇這樣就會像連續劇一樣太久沒看就沒感覺了~所以囉!今天寫了一些!大家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