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真的完全處於忙到快吐的狀態

真是的....前幾天還在抱怨自己行程沒有排滿

我想老天真的聽見了~或是吸引力法則超有效~

完完全全讓我排滿....

很高興這幾天又開始回復到以前一樣一天只睡3or4小時

我發覺我好像只適合睡這一點點時間

睡太多我反而沒有精神...

這人怎麼這麼奇怪?

就像我那貧嘴的副版主說的

我真的是"天生停不下來的勞碌命"阿~


記得小時候太后常常帶我跑東跑西

一下到哪個國家一下回台一下又飛出去

不斷不斷換生活環境

但說也奇怪~

太后說應該會哭鬧時差或認床之類的

在我身上完全沒這問題

我反問她

那你應該也會阿

太后當時一付研究多年的科學臉跟我說

"因為我屬馬!是一個天生遊走的動物"

我當時還回以崇拜的表情覺得~天阿!馬好酷喔~

現在....挖勒~~最好是啦!

那屬羊不就要吃素?

不過也因為這樣證實~

"勞碌命是有可能遺傳的~"

但太后技高一籌的是

"她再怎麼勞碌看上去依舊是不急不徐的貴婦"

而我呢?

"越勞碌看起來越像風塵僕僕...."

整個完全甘拜下風







感謝老天讓我一切如此順利~

我相信一定如此順利下去



p.s副版主記得提醒太后買"秘密"阿~叫她不要像你一樣看完兩行就放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