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我沒記錯的話大概是我13歲的時候照的吧...

一直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後來我都找不到其他張了

只剩這張還流傳在外~

好懷念阿...



這是我

沒有任何添加物的我

沒有人教導如何擺姿勢

沒有人要求特殊表情

更沒有框框的侷限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上述的哪一條是不好

甚至其實那也是歷練

只不過因為

經過了教導與歷練

人就會再也找不回

"白紙"

就算不管從哪方面歸零重新開始

那也是有經驗累積的重新開始

就算遇到完全沒做過不會的事

也因為有了歷練所以可以干預判斷


人是矛盾的吧

我很努力和開心我在種種獲得了很多的累積

使我在面對新的事務減少了失敗與挫折的機率

有歷練的人

才是完整的...真的


但我也會回頭看看那張白紙

那對我是一種支柱也是提醒

支柱是因為那一系列的照片坦蕩的告訴我

在我還沒有添加物之前

我已經可以是menu上的一道菜了

不要妄自菲薄

不要因外在有意無意的打擊而受傷

提醒是因為那一系列

最初的那一系列嚴謹的叮嚀我

不要迷失自己,否則對不起最原始的你






這永遠都是最有用的工具

當我看著它時...我永遠像是被打醒










不要妄自菲薄...但也不要迷失自己....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