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著實的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在你慌亂毫無頭緒

或是你生活上種種困難

你的朋友

不顧一切伸出援手

卻裝作若無其事

繼續跟你打哈哈

'老實說

我當場都快落淚了




開玩笑...打哈哈是我們的強項

因為這可以掩蓋很多很多

每個人自己或好或壞的遭遇

所以這小圈圈以外的旁人

不會看到

不會看到任何蛛絲馬跡

不會看到任何每個人心中不同的os

不會看到我們證實了友情裡有比愛情更大的堅定



之所以會這麼有感觸

是因為沒有想到

拉你一把的人

是過去你可以說是照顧她的人

而明明就沒有如此大的能耐

卻使出全力讓朋友在落難時好過


在打哈哈的同時

我多想抱緊你們......

其實很想當面謝謝你們~

但我知道

我了解

你們都會以一句"死三八"帶過~

真是好氣又好笑



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讓我們在一起

謝謝你們

我這一大群好朋友


慶幸我們都是朋友

所以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分手

慶幸我們都是朋友

所以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利益交錯

慶幸我們都是朋友

所以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誰先走





答應我

讓我有機會幫你們更多








我不打名字了~

免的又被你們說死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