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blog放的這首歌.....

整個要說說我跟它相遇的故事了~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約莫大概是我10歲的時候吧

在電視上看到Brain McKnight 的mv

其實也沒什麼多想

只是覺得旋律很好聽

one two three很好記

誰會去注意他在唱什麼啊


第二次....隔很久吧我想

大概是我14歲的時候

在錄音室聽到錄音師休息時在電腦前放的

我整個不知像被什麼一樣電到

就覺得對這首歌印象超級深刻!

之後我才去好好搜尋歌名~歌手是誰

然後才去買了專輯

從此以後整個對這首歌著迷不已

但也沒有跟別人說

因為說也奇怪

可能不是打歌期間

所以這首不是處處會聽到

不是逛街店家會放的

不是radio裡會被點播的

不是電視'金曲回顧"之類會出現的

也就不會刻意記得它的存在了~


第三次....嘿嘿嘿~這你們就會想聽了

是在一位男生車上聽到的~

整個又有被電到的感覺

可能也是好久沒聽了吧

著實嚇了一大跳

所以就跟那位說"這首歌很久了ㄟ~沒想到你會知道!"

他就說"是阿~我超喜歡這首歌的!它是Brain McKnight 唱的!Back at one....你不覺得很有感覺嗎?之前他在

12@@##~所以也因為@!#W@~當然啦!Brain McKnight 可以......."西哩花拉完全停不下來有如他是你朋友不停的說

當然啦當然啦~

我也因為這樣整個被那位仁兄電到了

還偷偷暗戀他好久~


第四次~過了一段時間以後

在跟Ruby媽聊音樂的時候聊到的

她居然跟我說前天她才在她的電台節目裡面播這首歌~

我的媽押~也太巧了吧~


第五次.....哈~也是跟Ruby媽一起聽到的

是在硬幫幫康樂艾咪的車上

如果沒記錯還是要開去志瑋的店時

那時是我快要離開前往巴黎的幾個禮拜

艾咪無意間放到那張cd(我就不確定是正版還是盜版啦)

我沒有說話...

Ruby忽然冒出一句說"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你"

我問為什麼?

Ru說"沒有阿~自從你跟我說你很喜歡以後聽到就會想到!而且感覺這首歌臉上就寫劉品言"

哈哈哈~最好是啦~~~~兩個人大笑~~~


最近一次

是在小憲的音樂檔案裡看到了

呵呵...

只能說

我跟這首歌有著不解之緣~

而且每個它出現的畫面記憶都非常清晰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那mv的影像

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唯一的解釋就是我真的很愛吧~

仔細聽它的歌詞喔!很有感覺...

希望以後你們聽到Back at one 的時候也會想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