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過的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雖然我們相隔很遠

有些寂寞

我在這裡...一切順利!

你放心吧!

雖然這樣~你不能搞外遇喔!

我的願望是~你不可以笑喔~

希望房間裡都是花...被花包圍著!

春天放紫羅蘭

夏天放向日葵

秋天...你決定好了!

還有~碰到什麼紀念日的話一定要有玫瑰

希望你一直都很愛我...

今天跟姐在看日劇

這是"沒有玫瑰花的花店"開頭幾句......

讓我很想對...很多人說

有伴也好

單戀也好

正在努力的也好

單身主義也好

永遠只想談戀愛不想好好愛一個人的也好

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的當下

有這麼一點點時間

請你看完

因為這文章將會很長



我常常說

不要看不見別人對你的好

因為人永遠都有自私的天性

所以當有人願意為你付出時

那是要有多大的能量與包容

才可以呈現的

你可以說不完美

你甚至可以嫌不夠

但你絕對不可以鄙視

對方為你付出的真心


今天...

剛好跟一位比我長的人閒聊當年他付出的感情

其實我已經聽過了

但是在聽到的時候依舊覺得好幸福

也不就是切洋蔥這點小事而已

我就在跟他說

你看

到你老了

這點小事不就還是讓你感到心一陣暖暖的嗎?

是阿是阿...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

不也就這樣嗎?

有時甜蜜蜜

有時吵吵架

常常為了不知道去哪裡吃飯而作罷

常常擔心怎麼一整天都沒有打電話

常常害怕他(她)誤會生氣而說謊話

常常怕對方變心沒事就想新招引誘他(她)


而遠距離呢?

其實我一直相信



一定要有美感距離

但長久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應該就是信任吧!

不管你喜歡的人在美國還是在什麼巴爾幹半島

只要

你們的回憶是清晰的

你們的信任是堅定的

那還會有什麼問題呢?

人往往總是焦慮東焦慮西

而忘記對方為你那絲絲微微累積的努力

可能你根本不放在眼裡

但...其實她(他)何嘗不需要一點鼓勵?


我常常說

談戀愛的女人都真的變笨蛋

其實我想很多男人也是

只是想提醒

古人說"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雖然這不是用在這方面的

但往往

我們都把自己的另一半當做自己人

甚至像自己的家人

我以前被太后罵過

為什麼在她面前常常不說話或直接睡覺

我想很多人跟我想法一樣

因為你是我的家人阿

你"應該"很了解我阿

你"應該"要很包容我阿

其實每件事都沒有"應該"

對方為你做什麼

其實都應該要心存感激

而不是雞蛋裡挑骨頭

永遠覺得你"應該"更好

人....終究沒有完美這件事

如果對方肯為你做那一點點小事

那們請你在乎它

珍惜它

把它牢記在心裡

不時就去翻翻你美好的回憶

沒事就是創造一個新的紀念日

送她(他)一件小紀念品

如果你真的在乎

那麼你就會不求酬勞認真做這些事


紀念日......

有多重要?

真的很重要

也許兩人的紀念日不是國定假日

甚至不過其實也不會影響你的人生

但這些...小小事...小小事...

將會成為感情裡最最重要的聯繫


我之前看到朋友blog裡一篇文章

是網路上抓來的

"情侶牽手比做愛更重要"

是阿~

其實每個人身體構造大同小異

但能夠找到真心相愛的何其難

為何就不能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呢?

哪怕他(她)再囉唆再麻煩再小孩子氣再愛吃醋

那也不是因為真的在乎你嗎?

你說你有你的困難與情緒

但對方也會有阿

為何不為對方著想呢?

兩個人.....自私是沒有生存空間的

好好想一想

甚至...不要讓自己人生中

前人種過的因

而讓後人承擔





電影"練習曲"說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如果你願意

大聲說出你喜歡他(她)吧

勇敢的抱住他(她)

熱烈的疼惜他(她)

因為當你有這機會時

就是比別人更多一份幸福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的都看的見

也希望每個看到這篇的人都記在心裡了

晚安了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要再有無謂的猜忌與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