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與我四目交接的時候

你看到的焦慮是否更多於灑脫?


我...用盡了我可以的方式

渡過了最難的第一關了

雖然在信任別人上

我有幾次擦不掉的失敗


但這次

從這次開始

我願意無懼的開步向前

因有朋友的金口

因有臭味相投

因有每次認真的感動

因有我感受到的尊重


四人五腳這本來就不好走

但如果我們都有心衝向那拉紅線勝利的盡頭

鳴槍時

我們就會像心靈相通

同步一起衝

雖然遙遠一點的未來不是我們可以信口說說

在這段跑道賽程裡

放心

我不會累

讓我們做出該有的榜首





蹲步了


槍鳴了


大家都賭上了


背水一戰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