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的時候看到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的重播

沒有從頭看起

無意間看到曾靜玟又一次在台上落淚的原因

中間有些詞我忘記了,但大概就如下述

陶子姐問"你這次哭的原因是什麼?一下子太多人注意你了說你唱歌如何如何甚至有人說你本人比較胖,你是不是很在意別人這樣說?"

曾靜玟"是有點在意~"

陶子姐"你第一次來上節目時會讓大家對於你的歌聲驚豔那是因為你當時真的沒有想這麼多,人到後來最難的事,開始在意別人怎麼說,但那也是因為你受到大家的注意,還是這都不是你想要的?只是喜歡唱歌而已?"

曾靜玟"這一開始是我想要的,但是後來我發覺....我承受不住"





就是因為這句話

還有最近去當了早安家族的評審

在我回台之後

看到了一個現象

幾乎所有人都想進演藝圈

幾乎所有人都想紅

幾乎所有人都身懷絕技

幾乎所有人都擠破頭要站上舞台

我相信

就表演方面

你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相信應該也有人說過這行不是可以進來混吃等死的

但心理呢?

你的心態呢?健全嗎?撐得住嗎?

那樣的壓力並不是用文字打打字就可以形容的

而且就算寫了你們也看了依舊是不會懂的

就像沒有吸過毒的人不知道毒有多難戒的道理有些類似

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那心會壓的有多重

所以請各位年輕人想清楚

還有紅的目的是什麼?

甚至你真的紅了

然後呢?

你有準備好繼續下一段考驗嗎?


連我媽媽太后

一個人生半百經歷過起起落落的人

都曾經受不住崩潰過

這也是希望可以提醒一心想讓自己兒女進演藝圈的母親

我媽媽是一個借鏡

請做為母親的多方面認真想清楚後再決定

太后以前跟我說過

"頭要是洗了就是洗了"(台語)

洗了還有肥皂還有吹乾還有梳整

總要做完吧?

那在還沒洗之前

你真的有很多很多時間冷靜的考慮

到底要不要淌這淌渾水?


現在台灣有很多給年輕人機會的舞台

站上去很容易

紅如果有能力你可以說不難

但紅之後要面對的

需要你的EQ與智慧還有無止盡的抗壓性



也許很多人不喜歡林志玲

但你看看你自己

你有比她更好的EQ嗎?

她的應對和刺耳的危機處理

你有拍胸脯說你可以比她好嗎?


公眾人物這衣服

穿上了就不可能脫下來

舞台上很容易

下台難



惦惦自己的分量吧

不只專業的東西

還有心態









其實今天看到曾靜玟如此直接的說出

我是有點羨慕的

15歲

哪怕身體長好了心理必尚未完全

雖然我和喬14歲出道時

不是一夕之間爆紅

但我可以感受

她現在有多不知所措







這都是我經歷過也很想說的

雖然我出道的年份跟很多老師比起來根本是一粒沙

因我的出道年紀

和我身邊的長輩與前輩

幫主今年七月出道屆滿20年

在他們的身上

我看到很多......






這篇文章用詞有些嚴厲

甚至有失考慮

如果有人謾罵我沒有資格說這些

請便

因這真的是我想提醒的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