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曾經,愛是唯一

簡簡單單的故事
不做作,不扭捏....
再加上音樂......
有些事...其實不用說太明白
就懂了...







如果時間是可以允許停止的

那就停在下午五點鐘

太陽在角落

不刺眼也沒有炙熱的感受

其實有點寒意

但我左手邊的你的右手

總是足以溫暖整個心窩


可以抬頭看你的笑容

累了剛好能靠在你肩頭

最愛邊走邊吃的我

大份永遠太多

你只能幫我善後

你說

也好...

這樣如果你胖了我也沒多瘦


聚餐時

人好多

但只要有你在不會有落寞

因為我們都愛朋友

就算再累也會笑著說

笑話都變的生動


專注在音樂裡

那是你唯一認真的時候

也許你會覺得我無聊

但你不懂

我也同樣愛看你認真的眼神流露

因當我專注在做事時

我還多擁有了你給我的包容


有些事

是不需要跨越的

因誰都不能保證

跨過之後會有美滿的鏡頭


回憶

有苦有甜

如果我知道

我知道你的感情依舊

停駐在這裡時

我想回憶永遠是甜的

因為我健忘了所有苦的成分


這是我們的劇本

沒有觀眾

不用交代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