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本人...一直以來全身上下唯一自豪的...腿

在這檔戲開拍之後每天都會有"新朋友"(例如瘀青阿...擦傷阿...等)來臨

但小女一直都不太在意

畢竟那是難免的....(雖然目前最高紀錄是有42個新朋友)

"但是"

這次這位"新朋友"真的完全打擊到我了!!!

話說在不久的前幾天

小女有一場因被車撞而飛到空中的戲

所以吊鋼絲~

因我每檔戲說也奇怪明明不是演女俠也會吊到鋼絲

甚至跟特技鋼絲大哥整個很熟

所以我不擔心

但殊不知這次因現場工作人員真的是無心的小疏失

在我飛到空中時

綁著腳踏車的鋼絲線纏到我的左腳.....

之前有印象在內地拍戲時看到一個畫面

有位武術指導沒戴手套用力拉扯鋼絲線

結果當場邊拉手邊"噴"血....

所以在我被纏住的那個剎那

我整個快嚇死!

連要演什麼都不管了

奮力的在空中把左腳抬起來用手快速的把鋼絲線反繞掙脫

落地時

因為傷口在背面我只看到一片紅紅的

就不以為意繼續拍戲

結果過段時間後

傷痕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嚴重

這時燈光師李桑就飄過來跟我說

還好我反應快

不然才不只這樣

當場就皮開肉綻了.....

真是慶幸阿...




現在看到的照片是昨天拍的

傷口已經有四天了....很像被藤條打

但依舊很痛....碰到水或彎曲時還是會有種傷口灑鹽的感覺

東明相跟我說

要復原還早啦

起碼要三個禮拜~

唉....我心都碎了....

目前只希望這位"新朋友"不要留下凡走過必有痕跡的疤

不然...我真的是欲哭無淚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