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必須,是必要,是得體的....

人與人之間多少少的一點伪裝


在這次從巴黎回來

加入了協奏曲的劇組裡

這檔戲...我的妝...很薄,很輕

不介意了,這就是我,喜不喜歡隨你

我想這是法國人教的


如果現在的我在你眼裡

情緒變的平,變的不再那麼豔麗,不再如此過分的誇張,不再那麼想影響你...

人與人...如果可以再刪減一點刻意

再拿掉一點心機

再多奉獻一點誠意



那相處就不需要多費心了......



我妝...很輕

我裝的......很清






試試看...在電腦前的你

也許你就可以少了好多事心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