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太后母親大人

想跟你很認真說i'm sorry...

我是一個既任性脾氣差也只能找你吐苦水的超級無敵貼心乖女兒

很抱歉我昨天跟你發了這麼大的脾氣

(但是我還是氣你掛我電話...我們不是說好不可以掛電話的嗎?)

你女兒我本人在這裡的這幾天....真的遭遇到很多事情

這裡的一切的一切

都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第一次跟你通電話的時候

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要你不要問那麼多

(而且其實你問我也沒有一個正確答案....)

導致有一種“見笑裝生氣“(台語)的心情

所以今天打給你時候一心很想裝沒事

但你整個又跟我大發脾氣

我只能說....在巴黎路上大哭的感覺真的很像在拍電影.....

屋漏偏逢連夜雨...還真的下起大雨來....而我又沒雨傘...這可以算是懲罰嗎?

多虧你的堅持

我本人兩個學校的課加起來一星期將近快50小時......

禮昇哥都說我瘋了.....

我整個吐血.....

又是新的學期

好多事情要了解

加上要處理銀行,房子,保險的文件

還有非常難搞的居留問題.....

我真的沒有這麼高的eq不暴躁.....

(順便update一下....有關於居留,我自己真的闖破頭了,現在請amanda幫忙,這樣你懂)

昨天潔西卡居然又給我上演失蹤記....我快被她嚇死了!

所以你可以稍微體諒我一下嗎?

我也不希望你覺得你女兒辦事效率差

所以你就不要追問我事情了

讓我好好處理就好

你不要擔心

我會好好的!不會有事~

但再說一次...你真不應該掛我電話....這樣真的會讓人很生氣...很難過

基於你叫我不要打回家這件事

還是等你氣消一點在打給我好了

我們都清楚...用電話連絡真的會因為看不到對方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誤解

我會照顧自己~不要窮擔心啦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如果回花蓮你心情會好一點就快回去吧

不然你就找你乾女兒們吃吃飯啊!

是啊...她們都比我貼心多了我知道....都不會惹你生氣

哈哈~

幫我跟家人們問好

我很好....除了對你失控發脾氣以外

但你也不差啊!哇賽~薑還是老的辣!!!

sorr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