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上來跟大家說

因為一切都太突然

是的!小女現在人在巴黎了!

星期二visa下來之後我馬上定隔天的機票

在昨天我已安全到了巴黎

一切都是緊急事件所以來不及上來跟大家通知

每次回到巴黎,我的行程都是走一個很忙碌的路線

而不免俗的

我每一件事都會很想發火!

是說這次回來跟以前一樣要重新找房子

原因就不介紹了

為何今天文章名會是這樣

到的這兩天

除了先處理學校的事務外

就是趕快開始看房子!

這兩天遭遇到放鴿子...歧視...但這些都已經我心理建設的範圍

今天,我預約兩間看房

一個是中午一個是臨時打來說要我現在到

而中午的那位仁兄

我打給他說我已經到房子樓下時

他居然忘記這件事!而且還剛起床!

他說要我等他他馬上到

我就等了.....在我等的同時就接到臨時說可以看房的電話

但由於我想應該很快可以看完所以我就說我一小時後可以到

結果老娘我等那位剛睡醒的仁兄等了一個小時!!!

他的房子還是六樓沒電梯!爬上去我都虛脫了...因為事前我不知道是沒電梯的...

在我看完打給下一個房東時

我說我會晚一點點到,我已經在路上了!

那位女士回我:你只有我一根煙的時間!

what the fuck is that!!!(sorry我忍不住了!)

是你自己莫名其妙叫我現在看房的ㄟ!

我也還沒遲到你居然還回我這句話!

而當我到那間房樓下時打給這位女士

她......電話不接轉語音信箱......

她這根煙....還抽真快啊!

我真的是氣到無語問蒼天了....

於是隨意跳上一台公車,想說到哪都好,需要散散心

 

真的...在靠窗的位置...重新找回一點對巴黎的好感

很巧的,這時我發現這般公車走的路線會經過我以前學校附近

我跳下車決定慢慢走回我住的地方

這一路上...這樣的慢慢走...我笑了

 

我應該珍惜現在這段路程

珍惜這段時間

站在橋中間望向聖母院

我想我可以繼續忍耐...忍耐巴黎人

我熱愛巴黎除了人以外的一切

我應該還有磨練我eq的額度

你們巴黎人就繼續揮霍吧!

回到房間極度想跟你們分享這一切~home sick也開始浮現

 

 

 

by the way~剛看到young 工作人員的留言

秋冬型錄本人的照片已經出現了!看完心情又有更好一點了~

看來young老闆娘可能比較喜歡我不笑~很跩的樣子....照片一系列都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