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

說話很直接的歌

eamon用很粗俗的話語

卻很直接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在我遇到不平等待遇時

曾經用一連串的英文跟對方吵架

很可惜的

沒有太大的效用

語言何其重要....當然eq也是

 

 

如果宮崎駿的安魂曲可以完全的平定身心

那我就不是凡人了

也因為我是凡人

一切喜怒哀樂

都可以成為我文字的來源

 

 

 

今天在跟太后通電話時

因為時差~所以太后準備要睡了

讓我想到之前看到一個報導

有點忘記詳細內容是什麼

報導是在說,現今的夫妻或情侶實在是可憐

因為工作時間不同

可能一個夜晚一個白天

或是生活習慣

導致碰不到面說不到話

稱之為“時差情侶(夫妻)“

雖然我是真的因為時差而較難連絡到朋友跟家人

但可以想像

被這樣下標的夫妻或情侶

是多麼的...無解

雖嘴上不說

但這總有一天

會是分離或吵架的原因之一

溝通好重要...為什麼不願意犧牲一點點

就一點點...盡力去爭取相處的時間?

更何況明明就是你最愛,你最希望在身邊的人

不是嗎?

 

我和太后在這兩三個月

是我這近年來所謂長大後

感情最好的時候

那種溝通

那種我懂你,你懂我

是買不到的....

 

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

人生出入機場

出關入關無數次

感傷開心好幾次

大家送機接機好幾次

很開心也很難過

這次因我不希望大家知道所以獨自離開

但就這次...

在我一個人過台灣海關進去時

習慣性的回頭跟太后揮手

明明知道等等逛免稅店還是會打電話給她

明明知道她聖誕節就要到巴黎

但這是我第一次....第一次這麼想衝回去抱她...這麼想哭

是啊...我親愛的太后

我知道你知道你女兒受委屈了

你女兒也知道你受委屈了

但我們都會好好的不是嗎?

 

記得睡我房間的時候要睡面對床的左邊

因為我喜歡睡右邊

還有雖然你有潔癖很想整理我房間

但還是先別動好嗎?

不然我回去又要找不到東西了...

我知道我有答應你有朝一日我會整理

我又沒辦到了...這次我沒讓你擔心的事太少

但你放心...我很好!我會乖....ok?

 

 

 

 

別哭喔,所有我親愛的讀文章的人

我很ok!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記得保護你們跟你愛的人建築的橋樑

不要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