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多少寒暑

曾經你只是你

我只是我這樣一段日子

而今回到有了牽絆,有了擔心,有了關心

雖一直都有感情

沒變過

但很難有機會

在特別的日子裡

跟特別...

特別的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都快樂

事事都順心

 

有位朋友說過

如果在你忙的時候腦海中依舊會想起的人

那就是你真心愛的,真的在乎的人

 

我想..我會在上課的時候想到你

應該就是這樣吧~

如果你在打牌的時候想到我~那也算是嗎?

 

 

 

生日快樂...給我最敬愛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