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inthin.pixnet.net/blog/post/22103225

這是我在瀏覽你們的blog時看到的一篇

“為了理想,還是為了不讓人失望“

是啊...這句話也打到我

 

有時候

人往往會因為周遭給予的壓力

迷失了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老實說

其實我自己也分不清楚

到底我努力的動力是因為想要達成

“自己想要的“

還是“別人希望的“

其實也沒有這麼界定的分出來

哪個才是我自己的理想

 

擔著別人的夢

是辛苦的

最怕是做到的那一瞬間

在你心裡沒有真正預期的快樂

 

但沒有關係

做自己就好

 

 

 

 

 

 

後來想想

我沒有太大確切的理想

唯一一個

最想要的

就是不要在我身邊所有人臉上看到失望

而一生中

最希望達成的

其實也不過是希望

所有愛我跟我愛的人

可以不要有煩惱

 

 

我希望我有能力做到

而我發現

為此......

我努力的很開心

當我看到你的笑容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