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715.JPG

 

 

副版主說我沒有登一些比較有聖誕氣氛的照片

現在來補一張

這棵夠大吧??(那裡也超冷的....)

目前已經結束了假期的旅程

因為我的居留證....依舊還沒下來

所以也不能去哪裡玩

去到了很多...之前去過的地方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

我已經在這裡渡過了第二個聖誕節跟跨年

心情很不一樣

雖然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新鮮事

基本上都差不多

但是我很開心

很平靜

 

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過了希望就可以過了

經歷...

是可以無聲放在心裡的

而有的累積

希望可以讓我更再堅強點

雖然我依舊

依舊喜歡小任性

路見不平

有時很不好惹

但現在的狀態

我想應該是最好的

都剛剛好...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謝謝大家

一路走來~

新的一年...請多多照顧(很日本人~)

 

 

 

 

p.s協奏曲即將播出~雖然以現在的狀況小的很難回台宣傳或跟大家見面(真是xx的法國辦事效率)

但還是希望大家到時可以把電視打開~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