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993.JPG

 

 

在我左邊的你

昨天說我們在一起的很痛快

今天說我們老死不相往來

 

電話那頭的你

嘴裡說不要分別

心裡卻滿腹我的過去

 

觸景傷情

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想起你難得有的溫柔

想起你聲音裡的顫抖

那麼害怕失去我

 

到底是什麼原因成為如此結果

其實你我都很清楚

如今...

回憶到處提醒我

越是沒有你

越是清晰的提醒我

什麼叫痛

 

如今我選擇平靜

讓腦袋休息

 

是...我們過的痛快

是...我們生活精彩

是...你我都還有依賴

但如果有機會

也是以後才會有答案的

現在的我

喜歡現在的狀態

不要打亂我的平靜好嗎?

因為在意

所以有這能力

因為我明白

還在......

 

 

好好享受生活裡沒有你或我

不須經過你我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