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太后回家的時候

地鐵因為是下班時間

非常的擁擠

太后後來有位子就坐了下來

我站在她旁邊

經過了某一站

很多人上車

忽然間...

我感覺到有人站的離我很近

就這麼的緊貼在我背後

剛開始我想說因為很多人所以不以為意

結果...

 

我開始感覺不對勁

因為這位人士下體緊貼在我臀部

而他碰撞我的律動跟地鐵的搖晃“完全搭不上“(你總不能說他是沒有韻律細胞吧)

我就問太后站在我後面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因為擠到我根本無法回頭)

太后說是男生

太后開始瞪他(因為她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而我整個感覺自己已經氣到從臉漲紅到耳根!

在我打算要在下一站很多人上下車時回頭用法文跟他大喊“不要用下體磨蹭我的屁股謝謝!“

結果到站時

他老兄就下車了!!!

氣死我了

我paul&joe的外套就這樣被玷污了

 

我覺得...我這麼悍

下次再遇到更得寸進尺的行為

 

 

 

 

 

 

 

我一定會跟人家打起來!!!

 

因為這是有基因的

太后以前跟我說過

她在電影院遇到色狼摸她的左腿

她不動聲色默默的把右腳的高跟鞋脫掉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起來瘋狂打他

色狼起身逃跑她還追出去

結果整個電影院的人都沒在看電影

都在看太后追色狼~

 

各位女性朋友們(或男性)

如果遇到色狼

麻煩帶著要幫所有沒報到仇的人狠狠教訓的心情

頂著最大的力量

給他們顏色瞧瞧!!!

這是他們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