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231.JPG

 

在這裡

已經經歷過好多事情

成功跨越了

 

但還是會因為很多小事被擊倒

譬如說

打電話給電信局,寫信給醫院,或走去銀行洽談

每到這個時候

心中無名的懼怕油然而生...

它不知道哪裡來的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語言

只是...會不知所措而已

會很不希望一個人

好像有個人在就有魄力一樣

 

但其實不然

有時候身邊那位...只會是你的絆腳石罷了

明明可以一個人完成的

為什麼不去做呢?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這樣說服自己不打電話求救兵的

人的依賴性好強大

會不斷的像引誘你的惡魔一樣

測試性的靠近你......

 

太后常在電話那頭問我

“一個人,還好嗎?要不要找誰跟你一起吃飯?“

但一個人可以做好多事情

就算不斷不斷有那種我害怕的事挑戰

我還是瘋狂的

迷戀上一個人的生活習慣

而過之後

一個人,讓我覺得自己更堅強

有這樣的成就感....

 

但當然

正在寫文章的我

其實在思考到底該不該打給電信局

也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去銀行

甚至分心的在想下星期的報告該怎麼下筆

 

 

 

 

 

 

 

 

 

如果我變超級宅女

都是巴黎害的......

 

by the way

大家有聽到新歌嗎?

答應要放法文歌的~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