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些看到新聞的人都知道"我回來了"這件事~

回到台灣很開心,有好吃的,有太后,有朋友,有你們

但至於我之後有什麼工作,有什麼計畫

對現在的我來說,承襲了一點法國人的習慣

整個就是不急,慢慢來

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我一定還會有機會跟大家見面的

只是我還在摸而已

還在好好適應這裡的生活,跟習慣

說實話,兩年不長不短

但若有似無的影響了我很多

 

自己都還很訝異前兩天去家裡附近的百貨公司吃東西居然還會被認出來....

不好意思ㄟ...不大方便一起拍照~

不過你的笑容讓我覺得很窩心,還有廚房裡認真工作的幾位男士

很感動~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晚安了各位~....我還在調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