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又有錄影囉~

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以下節目!

當然啦也請大家自行注意播出時間

DSC00564.JPG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好久沒見到憲哥了...大叫爹~~~

DSC00572.JPG 

再次去了鑽石夜總會喔

是說~每次回來都要固定上個兩次是吧?

這一集很好笑~很莫名奇妙我居然七十幾公斤??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發生什麼事....

好的~報告完畢!

聽說~~明天要播百萬大歌星了...

剛剛有看到預告~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整個緊張到不行了吧???

陶喆大哥....好喜歡他喔~見到偶像真的心一直嘣嘣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