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一週也是瘋狂為新書宣傳錄影週~

有很多照片再fb~在這裡就跟大家說一下小的這一週到底錄了什麼!

DSC01525.JPG 

首先~小的再度挑戰了百萬小學堂....不過....成績不是很理想....比之前差ㄟ~

DSC01556.JPG 

這個月第三度上得獎的事囉~

這次專程來送書的....之前都是打樣~實在不好意思!

錄影還有碰到胡歌~好久不見~是來得獎的事都要來個大相認嗎?

DSC01498.JPG 

再來~也是好久不見系列!

好久沒有上的完全娛樂~~看到兩位主持人!

(怎麼都沒變阿?)

DSC01506.JPG 

有沒有覺得....這套衣服很熟悉?

有買書的才知道喔!

DSC01570.JPG 

再來~sweety睽違兩年再度同台演出獻給百萬大歌星啦~

DSC01596.JPG 

不過我們好像是來玩的....完全沒有把拿獎金當一回事~

也謝謝我親愛的曾之助陣為我宣傳書~

有她在一起表演...好有安全感(而且我也完全靠她,腦袋都不用想歌詞)

畢竟對一個出去這麼久的外國人來說..............................我最好是會記得歌詞啦!!!!!!!!

曾之~love u ~~~

 

 

 

好~我要準備去錄鑽石夜總會了!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最美麗的逞強"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