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了~

因為自從有了fb可以隨時只留短短一句就可以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

顯得blog就比較辛苦點~但你說!我是不是還有出現?

最近忙著即將要巡演的屏風表演班舞台劇"徵婚啟事"

不斷不斷的排練中

這次我演出的角色是一位服裝管理~(很奇妙吧~大家可以上去屏風官網看看故事大綱)

雖不是要角,不過在這段時間裡跟著劇團人生活

我看到了很多我以前沒注意的事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超級急性子,要不是在巴黎苦了兩年我想現在還會更嚴重

但在舞台劇裡,很多東西,是急不得的,必須一點一滴慢慢修,慢慢磨

才會有最完整的成品

我遇到了很多好演員,不僅戲沒話說在平常相處上更是讓人親近

以前我看朋友亮哲常說"自從他加入了屏風,才感覺到工作裡不一樣的溫暖"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哪那麼誇張?而且對我來說每檔戲每個劇組都是我的家人"

在劇團裡,這裡,沒有負面磁場......

請大家來感受

http://www.wretch.cc/blog/pingfong/

四月2日    徵婚啟事  浪漫首演

 

 

 

 

 

 

再來,這件事我看了很久了,只是礙於我真的沒有時間上來好好說話

這件事,是真的需要好好說

在小圈圈對於辦活動有些意見跟聲音

我想說的是,目前管理的人員是我指定的

是幾個辛苦經營不同後援會的朋友們撥出時間來管理的

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是無心在做任何一個活動

這中間溝通的誤解或期待上的落差也請各位不要以批評的口吻相對

畢竟...說穿了,最近的我也不是想以前這麼"火紅"

大家可以一路來不斷的給予支持...我已經很感動了

我們每個人都還能抱著如此的熱情來維繫這難得的關係...

說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

是否能多給點寬容?

我很自豪

支持我的人,跟別人都不一樣

在我有事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跳出來力挺我

在我休息的時候,每個人還是時不時來關心我

你們不像你們的公主脾氣這麼火爆

你們會以不一樣的方式解決問題

在我想看到大家的時候,你們通通都會出現

在我躲起來的時候,你們會傳給我悄悄話

你們...都了解我

也是因為這樣...我愛你們每一位

也從心裡謝謝各位

這就是我很驕傲的支撐

所以,請大家對我,對管理員,對上來留言的每個人

都釋放寬容

辦活動不簡單,也是因為這樣,我希望大家當我的左右手來維持這樣的關係

謝謝,你們做的很好

也很抱歉,我有點晚上來跟大家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