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0年的種種

工作...家庭...感情...

 

我想我只能說    事與願違

粗鄙一點     有些莫名奇妙

 

人對於自己的命,或人生的走向

是有感覺的

依稀聽到中樞神經在跟自己對話

平常人說"這是氣"(台語)

命理老師會說"這是一個人的流年"

我想多多少少我們都很清楚

 

我的低潮期,人稱弱運年

在昨天已經過完了

我徬徨的接受了每個挑戰

慶幸的我也過了考驗

雖然帶了點小傷

但也已結成痂

 

謝謝   每件事出現的時間點

讓我越來越相信冥冥中自有安排

我感謝  去年的一切

讓我更勇敢

 

更感謝    去年依舊不變的基本盤     我的朋友

你們的存在

就像我心臟旁的支架一樣

那麼的重要   好感恩有你們在

 

一路以來的感情    也不是順遂

也有些不圓滿的事  是我自己造成的

讓我學到了付出 跟放下

也謝謝你們曾經愛過我

要拿出一顆滾燙的心交給另一個人

是多麼不容易    我們都成長了

 

2011年

我知道我該轉了

頭腦也醒了

心也大了

人也勇敢了

 

也該是時候了

 

各位...我親愛的家人,朋友...讓我們一起加油

帶著感恩的心 送走了2010...

 

2011 年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