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所有人

所有...跟我說每句話,每句鼓勵的人

謝謝大家的關心

媽媽...的心很軟

跟大家一樣

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很開心~也會好好珍惜!

這幾天

身邊的朋友用很多方式安慰我,支持我

陪我逛街.吃冰淇淋

學校的死黨

講一些無關緊要的笑話

模仿無關緊要的人

陪我大吃明明就很胖的東西

這是他們的方式

讓我可以好過一些

幸運

有你們和大家

還有媽媽...



不要緊的!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做錯事...讓大家傷心了...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報答大家對我的用心

我想~

應該就是做好每一件事吧!

每個工作,每個表演,讓大家忘記煩惱

我會的!

我會更努力做好的

死黨的相簿應該會有這幾天的照片(因為他們的電腦都很強~很會傳照片)

因為有各位的鼓勵和朋友不須言語的安慰

傷口...漸漸復原了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難過了

謝謝~~~




















我...有一個死鴨子嘴硬的爛個性

很多事~不知怎麼開口

有一個人...對這事隻字不提

還不知道...

她心裡會不會...

喬...

對不起.............開心有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