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昨天錄影算是圓滿成功ㄌ~

小女還是第一次錄齊天大勝這麼"緊張"

一直擔心會跳錯...

也累ㄌ我ㄉ舞蹈老師兼舞伴~(長ㄉ很可愛)

那四個小時都很有耐心ㄉ教我~讓我有學下去ㄉ動力~

而且有些要抱著我飛來飛去ㄉ動作還真ㄉ是累到他ㄌ~

辛苦ㄌ...

其實之前就有點想學國標ㄌ

但沒想到才學四個小時就要表演給大家看...

獻醜ㄌ~不好意思ㄟ

小女也好想看播出喔~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露出"猙獰"ㄉ表情~

而且...衣服有點讓我沒安全感...

怕怕ㄉ~

不過還是希望我"下海"演出可以爭得收視率飆高啦~

嘻嘻!!

今天ㄉ心情還不錯!

因為等等要去上法文課!

雖然之前有學過

但...現在應該都忘光ㄌ吧!

不知道ㄟ!

明明是"上課"怎麼會還蠻開心ㄉ呢?

怪人...










對ㄌ!我們家ㄉ"陳奕"專輯改版囉!請大家多多支持ㄟ~(幫忙宣傳一下~)而且明天還有簽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