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最耀眼,最In的超人氣女子團體sweety.又要發行最新專輯啦…
跨足 戲劇 主持 廣告還有歌唱界的她們在市場上的曝光率及知名度+消費者的熱愛忠誠度蒸蒸日上, 現在她們2006的最新國語大碟「花言巧語」在眾所矚目的期待中 6月23日 即將瘋狂發行 。

此張專輯除了保有她們2位青春、亮眼、俏麗的個人風格外,即將滿18歲的她們還多了一份美麗與性感。在音樂風格上也是多元化的演繹,有視覺性的快歌,有打動人心的情歌,更有她們帶動風潮的特殊歌曲。

以她們目前在螢光幕上的高曝光率+戲劇演出的高收視率,如此高人氣的sweety,在暑假即將來臨的唱片旺季,sweety的最新專輯必定能引起一陣大家搶購的熱潮!!!!!

★主打歌★
1.花言巧語----輕快舞曲
2.櫻花草----動人抒情
3.淘氣愛人---俏皮青春
4.還是喜歡你---絶頂好歌

★專輯形式★
.首批1萬精裝限量版(CD10首歌+歌詞本+寫真集+美容保養組+SWEETY可愛造型磁鐵)
.平裝版(CD10首歌+歌詞本+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