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動...

以為

在一場大雨後

會澆熄一切支持sweety的熱情

以為

在一場大雨後

會看到人去樓空的場景

沒想到

臨時決定在騎樓辦的簽名

還有這麼多...這麼多沒有因為雨澆熄的心...

媽媽問我說:喬哭ㄌ你怎麼沒哭?

因為我知道

你們不是來看我哭ㄉ

對我來說

今天這樣的狀況

讓我更希望自己能更有能力一點

讓大家開心

讓大家暫時...暫時ㄉ忘記一切煩惱

大家辛苦排隊不是來看我哭ㄉ...

所以我不可以不爭氣ㄉ讓眼淚掉下來!

綻開發自內心ㄉ笑容

是我當下除ㄌ死拿著麥克風不停說謝謝外

唯一能報答你們ㄉ...

也許...

有人會覺得這段文字很肉麻

但這

是我真心想對大家說ㄉ(才疏學淺!不知道怎麼修飾想說ㄉ話...請見諒...)

今天

大家辛苦ㄌ

工作人員,主持人GiGi,喬,還有最重要ㄉ你們

能不能衝上排行榜已經不重要ㄌ

重要ㄉ

是能為你們表演,為你們唱歌!

不能辜負你們ㄉ期待和支持

小女會再努力ㄉ







P.S今天ㄉ文章...有點太情緒化請大家見諒...一個失控就啪啪啪ㄉ打出來ㄌ....今天再怎麼累也要上來跟大家說謝謝~晚安了...注意別感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