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了喬的部落格

我們這趟新馬確實有很多事情印象深刻

感謝新加坡的工作人員

這趟...我們彼此都更了解了

感謝馬來西亞的團隊和新見面的朋友fans

謝謝你們讓我和喬第一次的馬來西亞宣傳留下這麼好的回憶

開心和感激勝過一切

也許...這其中有些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誤會

但因為更多美滿的事

蓋過了這一切

想跟你們分享的不只這些

有好多想法,好多話

今天就先分享一個吧!





人與人之間

有很多的愛存在

親情,愛情,友情.....族繁不及被載

動作和言語

都是包裹著感情這層糖衣

我愛乾淨

所以我沒辦法忍受喬的丟三落四

幫她收拾幫她整理

一點也不辛苦

很甘願,很開心

哪怕其實這些事我必須做的永無止盡

但我很願意

我想我是愛她的

因為愛

我們懂得互相

懂得在異地照應

原本以為

這只是出自於"共患難"的心態

回頭想想

也不就是"因為愛"所以才有這樣的心理?


剛剛跟喬和工作人員一起去看"夜宴"

裡面各個絲絲入扣的感情

現在的我還沒辦法冷靜的理出個頭緒

我還沉浸在馮小剛導演的安排裡

明天...再陪媽媽看一次

順便翻翻字典看怎麼形容的會貼切點

對於張子怡的角色

乍看是不討喜的

但換個角度想

如果是你

當下這局面

你會不會做跟她一樣的決定?

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這一小個角落跟她是同樣的

不諱言

我也有

她,是個能接受寂寞卻不能接受放手的人

是愛吧

愛讓每個人的矛盾都成立了........






p.s今天的文字好像有點沉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