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好心的朋友們一直跟我說有小女的"分身"出現~

也真是佩服他們的觀察入微

看到了他們的文章才發覺原來我有這些小毛病ㄚ?

不過...我真的不大懂他們的心態

是為了衝家族人氣嗎?

還是想要做個藝人?

又或者是想感覺懷疑抨擊?
哈哈~我懂周先生為什麼寫紅模仿了!
總之~辛苦你們了!

到了我很多沒去的地方留下足跡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分身了

在我的每個部落格

都是以"本尊"的身分跟大家分享我的每件事

也很誠心的希望

大家來部落格跟我機哩呱拉~

也就是因為"分身"和衝家族人氣的關係

我決定我不會在任何官方網站和部落格外留言

以免造成大家的困擾

但每一個你們的用心

我都會去看

真的

我都看到了!

也謝謝你們~

最後~

小女再傳幾張這幾天的照片上來~

當作個happy ending吧!

今天講話好像有點衝...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