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回來台灣留過言到現在

我終於可以再上來了!

哈哈哈!

因為小女的電腦在內地時突然不聽我使喚

無奈只好等到回來在想辦法

沒想到!!

原本以為只是軟體了些問題

結果居然是!!!!!

"主機板"壞了!

什麼鬼阿!

我都不懂我是怎麼用可以用到主機板壞掉!

算了~都過了!

總算能看到我的新版版~

很開心!

也謝謝大家在我不在時依舊很勤奮的上來

最近小女...忙著搬家~

(一回來沒多久就聽太后說要搬家~我都傻了!看來她一定稱我不在計劃很久了~)

如果我又忽然消失個幾天請大家別緊張~

最後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有點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