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練完瑜珈後特別累...

一心想著晚上要考文學就有些無力感

還是因為沒吃飯?

但我想罪魁禍首一定是這件定做的調整型內衣!

雖然唸歸唸!

我還蠻愛穿的

呵呵~

上輩子一定是歐洲中古世紀的人~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的上課時間

終於...

考完了!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這次考題沒有太難~(呼!不然我去內地沒上到的其實還挺多的...)

太后今天心情不錯

接我下課後還去家附近的百貨逛了一下

她真可愛~

硬要吃球冰淇淋才回家!

其實開心不開心完全是自由心正的問題

我的牧師ㄚ嬷說:(SWEETY FANS一定知道是哪位吧!)

"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