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太后和喬還有雜們的工作人員一起去看了cat~

其實小女已經看過DVD2,3次了~

但現場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那些"貓"會走到觀眾席跟大家互動(我和喬都被著實的嚇到了....)

舞蹈比電視上看的還驚人!

燈光效果十足(我和喬也被嚇到了...)

歌聲有時更是如雷震耳(好聽到把我和喬又嚇到了...)

雖然一場歌舞劇看下來被嚇死了很多細胞

但非常值得

也遇到了很久沒見面的好朋友

像唐家豪,盧音樂的Ruby,Kone的Kido....

明明大家都是不錯的朋友

但因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要忙

只有在這樣的場合才能聚在一塊

真是...

各位~

朋友要好好珍惜!

臭味相投知己很少

有些相遇了卻沒有緣分時間不搭

有些就可以細水長流

小女最久的朋友已經認識....快十年了!

雖然我們目前分隔兩地

但感情依舊

"感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太后以前跟我說的~

如果你跟你的朋友很久沒連絡

現在科技很發達

打電話阿,email啦...

說聲:你好嗎?

相信我

你找回的絕對不只她(他)好久沒聽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