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人詢問小女之前說的網上拍賣我的衣服到底在哪裡

我剛剛去看了

是在Emodel的公司裡

確定上架了呢~

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看的出來其實有不少都是戲服

格鬥天王啦~綠光森林啦~

當然....不會有仙劍的啦~

因為大部分是穿過的(有幾件是新的~原本買兩件放一件上去)

所以單價都在1000以下

除了幾件比較特別的衣服才會到1000以上

(那些是限量的....泣~)

至於小女親手打的圍巾或小飾品可能還要在一陣子...

你懂的~手工嘛!

多給我點時間~

不過小女最近倒是有個想法

我在想...是不是該設計個mark縫在所有從我這裡出品的東西上

可以防有心人胡亂拿個東西就說是我的

如果行的話以後又能成為個品牌

大家覺得如何?

如果...各位也覺得可行的話

那我們就來想咱們品牌的"正記標誌"囉!

也歡迎投稿到紅橘子公司!





看到自己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心情好很多了

大家別擔心

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攻擊那位朋友

可能我當下臉色真的不好看吧

以後我會注意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