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也要惦惦自己的分量

以為遇見一件事就是為自己開扇窗

其實很多暗處都不是自己所想

越陷越深這就是下場

到頭來搞垮了自己也連累了對方


夢想不能空想

需要一點一點細心的計畫

任何細節都要想的周詳

才不會有亂了方寸的地方

雖然人都可以跌倒可以犯錯

但都是因為我們需要經驗來邁向成功

而不是一昧的讓自己趨向失敗的石榴裙下


堅定是大家佩服的意志

但如果你堅持的是不完善已經看到挫敗的事

那不是眾人佩服的意志

那是固執

這固執

已經連累你身邊每個成員

已經讓他們不知如何是好

每天的生活都喘不過氣了

你...怎麼沒看到?


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是支持你好還是潑你冷水好

我充分的感受到在你身邊的人承受的痛苦

我相信你也是希望大家好

但這就有如夾娃娃機一樣

伸手一抓到底夾不夾的到不是你可以完全控制的

而且夾到的機率遠比夾不到少

你很愛大家

但大家疼愛妳致深

你號召一句話

所有人與你共勉之

我也百分之百誠心希望你成功

但也希望你再想想吧

你的成員...都累了

"堅定"的你...看見了嗎?






這文章獻給我想規勸卻不能說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