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把照片弄上來了~謝謝好心人士的提供(6/21)昨天看到前些天錄的康熙來了~

由於小的最近實在是沒什麼爆點

讓主持人覺得無聊了~sorry囉~呵呵!

跟各位解釋一下

"肚兜"的起因是因為小的在拍仙劍奇俠時跟我姐安以軒發現的好東西

超級怕熱的兩人當時實在是抵不過橫店酷熱的天氣

連睡覺都會流汗

但又沒有"裸睡"習慣

所以!在街上發現肚兜這玩意兒

實在是太適合我們了

絲質既透氣布料又少

加個小短褲就是超涼爽睡衣組合了~

是不是ㄚ~

建議怕熱的人可以試一試

至於蠻牛呢~

是康熙工作人員建議我放的(以免包包太枯燥~)

聽喬說過~

如果讀書或開車真的太累來一瓶會非常提神喔~

廣告太讓人印象深刻~

搞的我家太后也覺得應該不錯~




今天去參加太后朋友辦的高級珠寶秀

因是太后多年的朋友~

所以出席時也盛裝打扮了一下

還戴了設計款的珠寶項鍊~

加上"超級造型師Kevin哥"不知哪弄來的"夭壽貴CELINE小禮服"

整個身上超過千萬!!!!

像是帶間房子出門~

搞的我每個動作都非常小心僅慎

深怕喝個茶滴到衣服我就~~~~~~~阿~~~~

雖說一直在緊張自己的言行

但還是有認真看秀~

非常精采~

珠寶與MODEL都很好看也很專業

也辛苦了今天前來拍照的攝影大哥和記者

雖不知明天照片會不會出現

但還是謝謝你們的到來~

大家辛苦了~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一場可圈可點的工程

再次謝謝CELINE漂亮的衣服和Kevin哥~今天很多人說很漂亮

P.S太后今天也很漂亮喔~(水ㄇㄤㄇㄤ)"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