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aki姐錄完影回家時

瀏覽了些....

這幾個月沒去看的地方

看到了sweety成長史的影片

還有一些...東西

那感覺很妙

說不出來的....欣慰,感動,可惜,無奈

我想我不知道我這篇是在寫什麼...

只是想跟大家說

有空時...回頭看看自己

看看自己一路來的點點滴滴

看看自己的過去與現在

甚至未來

我想你會跟我一樣

感觸良多

但要提醒自己

在看完的時候

不要有太多負面的想法

不要去想....每件事的一體兩面

這樣的負擔

不是我要你們去看的用意

這段話是在跟大家說

同樣的...也是在跟我自己說

雖不知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但我想世界上總是會有一半的人

思考模式是比較blue的

總要抬頭看看陽光吧~

時間雖然不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但是它可以有意無意的解決我們的難過

希望你我都是順利與快樂的

希望我們的累積

漸漸的發光

漸漸的成為我們每個人最好的行囊

讓所有的一切

成為我們在社會上最堅固的盾與茅

我想我們都可以的~

加油~





p.s可惡的喬應該是睡著了~打給她想跟他說我看到那影片居然沒接....
真是的~不過她最近情況很好~大家別擔心喔~請支持"又見一簾幽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