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記者打來後去看了報紙

ㄟ....

我記得我有說過我是要去法國"巴黎"不是"里昂"喔~

還有阿....

ㄟ....

學費不貴沒錯

但加上學費也沒有到100萬這麼多....

所以阿....

雖說我實在是很害怕到那裡後會有流浪街頭的危險

但是....

基於學生刻苦耐勞的精神

應該是準備大概50,60左右

畢竟....

太后也不是放我去shopping的一種

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蘋果日報的婉如姐~

謝謝你喔~

幫我跟大家說明~

雖然我在這小更正了一些東西

但加上你幫我登的照片很好看~(很難得在蘋果有好看的照片)

整個很開心~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