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太后回花蓮一趟

即將要離開

回去看一下大家~

我那外婆....還認得我.....她的乖孫女

這真的很開心~

雖然她依舊在念我工作不要太辛苦

不要演掉到水裡的戲(她依舊停留在綠光森林時期)

不要這樣辛苦賺錢.....只要好好的就好了

................

如果家人是一輩子的負擔

那對我來說是很甜的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不是嗎?




來花蓮時坐飛機

下午要回台北時

我跟太后說我想坐火車

她定定的看了我一下

就請家裡人買了

雖然到歐洲可能會常坐火車

但是那感覺依舊不一樣....




傻傻的買了60元的鐵路便當

這是我從來沒做過的事

不愛吃便當....今天卻很想感覺一下~

一路上雖然戴著超大的口罩跟超大的黑墨鏡

但我想我是在笑的

小時候印象要數17個過山洞後才會到台北

小時候真有體力

今天數到第六個就去找周公了~

也許是因為看了蔣勳的書掉進了他無止盡的思考裡

或是想快快睡著不想想孤獨對我的影響

“孤獨六講“.....是一本好書

但是要看時需要作好心裡準備

這是會掉進思考深淵的書....

但幸好有它的陪伴

讓我不至於一定得數完沒數的11個山洞.......

我說我想坐火車....

我何止只是要坐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