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太后生日

過的很開心

發現...

不要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反而很開心很開心...

等我把影片整理好在傳上來



這幾天天氣開始冷了

這裡落葉很多

每每地上片片落葉

都灑脫的發出破碎聲

霧氣很重

出門前剛穿上的衣服都冰的像城市人的冷漠

不與人交談

地鐵沒有喧譁聲

這是流行的潮流嗎?

雖然我熱愛城市

但不免感受到

居於城市的悲哀

也許是因為這樣

更讓巴黎人珍惜商店裡客人與顧客的問候

出地鐵是習慣也是禮貌的開門

這是堅持保有的

先進的社會

進化到只需這樣的飛沫交流

減少了擔心受怕的細菌

這樣生活更好?

凡是一體兩面

是對是錯

是善是惡

應該時間可以證明吧








我停駐在那灰階的眼裡

沈靜是最好的方式

不傷人

亦不害己

或許我也同化成冷漠

但我很確信自己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