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應該是很多人知道小女在拍戲這件事的消息了

但日前因為劇組說要好好保密

所以小女一句話都不敢說~屁都不敢放~哈哈!

現在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大事~

我剪頭髮了!太后罵死了....(到現在每天我出門前她依舊忍不住會念我一下.....)

這部新偶像劇叫"協奏曲"~根據我個人定義....我是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跟彭于晏和李威有的感情的關係
(這定義酷吧~)

也就是喜歡我和彭于晏這搭配的朋友們即將再次大飽大家眼福啦~

因尊重劇組~詳情目前小女暫不透露~請見諒


話說.....這星期小女到新竹深山裡拍戲.....整個覺得我在拍綠光森林~~~

完全是與世隔絕的生活阿....小女唯一自豪的美腿...居然被無情的蚊子和跳蚤攻擊的體無完膚....我真的要落淚了~

其實是有拍照要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最讓我落淚的事情來了!

在小女8號生日party時....我的相機.....不見了!!!!!!!!!!!!

我的天阿!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小女的惰性造成相機裡的照片是從四個多月前到現在的量

如今....它們全部不見了!!!

如果有人....可以找到....或是有人不小心拿走

拜託....可以還給我嗎?

我已經為這件事食不下嚥一星期了....

都要報警了我.......

拜託....我的相機....快回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