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四個月

學校很忙,我也沒有停下來為自己充電

但老實說

這只是給自己的一個理由而已

我在逃避一些事情

這行為就很像有些失戀分手的人利用瘋狂工作把時間填滿

讓自己不再想

 

今天

我收到有位在我身邊她是類似“張老師“或什麼“生命線“這種位置的朋友的mail

她說話很直接

一直以來我常被她戳的很慘(就是一針見血的那種)

她給我的mail裡面

沒有留給我鑽洞躲起來的權利

直接點名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應該不是說刻意逃避

因為我的理由是“我還沒準備好“

但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甚至連跨出的那第一步我都還沒有想法....

所以....

我一直告訴自己跟告訴大家

時候還未到,還不是問題....

 

但我錯了

現在已經迫在眉睫了

我該跟認真它本人見面了

 

謝謝我這位又愛又恨的朋友

沒有你我應該還在混吧

不過麻煩你時不時就再提醒我一次

畢竟我跟這種款的認真還不熟

如果我又退縮了

請你再大力的打我頭一次

謝謝你的當頭棒喝

 

 

 

各位

真正是你朋友的人

不會怕惹你生氣而不講實話

 

 

 

 

L1000998.JPG

 

這是我去年報考一個設計學院時投的公共藝術作品

雖然...沒考上,但我很喜歡它

這是天母國中時期美術老師教的

到現在還是受益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